【繁中售出】德文 女人40一枝花

S7835 德文 心理勵志 PDF備索

已售出超過50000本、佔據排行榜第1名已達11週
《女人40一枝花》
Ich hatte mich jünger in Erinnerung: Lesebotox für die Frau ab 40

By Monika Bittl, Silke Neumayer
Knaur,2016年,208頁,ISBN 978-3426787632。

【相關排名】
德國明鏡週刊銷售排行榜 第1名(2016.5.28)
【相關評論】
「一本關於女性中年危機的有娛樂性、不落俗套且發人深省的讀物。」─人物雜誌
「事實上對目標讀者群來說,閱讀此書是很危險的,因為很有可能使臉上的皺紋又增加了幾條,你將會用力地使用你的笑紋。」─WO週日報, 2016.2.14

【內容簡介】
早晨,我們在浴室裡凝視著鏡中的這個女人,記憶中的她應該更年輕些;午休時間,我們匆匆趕往眼鏡行,只為了配一副有助於閱讀的老花眼鏡─這副眼鏡以前我們只在奶奶臉上看過;走在回家的路上,再也沒有工地工人會對我們吹口哨了,對於這一切,我們可以很悲觀,但也可以很樂觀,單看你怎麼想。Monika Bittl和Silke Neumayer兩位已身處如是人生階段的女子,將女人在年齡漸長後所面對的殘酷現實,以她們幽默風趣的口吻,化成了自嘲,一方面讓自己能以更樂觀的態度面對青春逝去的事實,另一方面也讓自己更有勇氣迎向新的生命階段,與其怨嘆年華的老去,不如挺起胸膛做自己吧!

【作者簡介】
莫妮卡˙彼特(Monika Bittl)1963年生,大學主修德國文學與心理學,曾任記者一職多年,1992年成為自由作家,在編撰劇本方面獲得了很大的成就,亦成於該領域獲獎,2006年發表首部小說處女座,至今已創作過4本小說。
西爾克˙諾伊麥爾(Silke Neumayer)1962年生,大學時期於慕尼黑主修傳播學,其後投入電視電影的劇本撰寫工作,如今與家人住在慕尼黑。

【目錄】
前言
去你的皺紋
有嚼勁世代
29歲生日宴邀請函
來自「世上最美之地」─如今:監理所
哈啦里─愉快地去狩獵!
有趣的詞─墳墓
生物上:我希望,我是母孔雀
搶銀行
幕後─迷你劇
我很熱─在浪潮中
淌血的心
魔鏡啊,魔鏡!
對50歲以上女性最好的10種性行為姿勢
我的第一副老花眼鏡
生長得如此青翠
完全不用Photoshop
一趟有趣的巴士行,一趟美好的巴士行
我的朋友鑷子
艾娃的日記
女人需要的三樣東西
夾鼻眼鏡與拉鍊
並非好傻好天真─為何我27歲
尼安德塔人
變老巫毒
你已經無法修復了!
禮物
晚來的約會
簡筆畫女人
一個可怕的老男人
終極年齡試煉
紫色吊帶褲
糞金龜
女性相對論
小黑
她讓我有了美好的一天
自相矛盾
鞋帶
雷恩葛斯林、哈利波特與我
奇怪的年紀
訪問悲劇女神
我會越來越貴
你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耳朵呢?
無法解釋的遲到
荷爾蒙之舞
算了吧!
嫉妒的雞
一段短暫的時光之旅
新的魔法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