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 紅色打字機

S7585 德文 自傳 遊記 PDF備索

《紅色打字機:我在比勒費爾德、哈瓦那與喜瑪拉雅的放蕩生活》
Die rote Olivetti: Mein ziemlich wildes Leben zwischen Bielefeld, Havanna und dem Himalaja

By Helge Timmerberg
Piper,2016年,240頁,ISBN 978-3492057554。

【相關排名】
傳記與回憶錄→旅遊與冒險 第2名

【相關評論】
「黑爾格˙提姆伯格或許是我們擁有的最好的旅遊記者。」─ZDF, Markus Lanz, 02.03.2016

【內容簡介】
「我走過世界屋脊,生命被我踩在腳下。49歲,也是7乘以7。我看見我的童年、我的學生時光、我的青春期,我看見自己成為一個年輕小夥子、成長中的男子、真正的男人,以及過去這7年所變成的樣子。我看見我的軟弱和強壯,罪行和美德,好的及壞的作為。我看見在那不可思議近的天空下的喜馬拉雅屋脊,並同時看見我靈魂。問題是:靈魂轉變成了什麼?在這49年裡我變成了什麼?」─黑爾格˙提姆伯格
本書是德國暢銷旅遊作家黑爾格˙提姆伯格(Helge Timmerberg)的自傳式作品,提姆伯格本身是一個放浪不羈又喜好冒險的人,在很年輕的時候便遊歷了許多國家,而且很多他曾踩上的土地,是許多人想都不敢想的地方,多年來提姆伯格將這些經歷寫了下來,有些是旅遊報導,有些則是以書籍的形式出版,其文字色彩繽紛,寫作風格幽默詼諧又百無禁忌,因此每每都能成為暢銷榜的座上賓,本次的新書由他初為記者的過程寫起,延伸至其後他為「Playboy」、「Tempo」、「亮點」等雜誌撰稿的時期,絲毫不加掩飾而直白地描述他的那些女伴、派對,以及在哈瓦那的那段荒淫放蕩的黃金歲月,他曾深陷毒癮之中,最後經由一場穿越喜瑪拉雅的旅程重新找回了自己。

【作者簡介】
黑爾格˙提姆伯格(Helge Timmerberg)1952年生,記者,專門撰寫世界各地的旅遊報導,其文章發表在南德日報、時代週報、亮點周刊、鏡報、Playboy等報刊雜誌上,已出版過多本著Im Palast der gläsernen Schwäne、Tiger fressen keine Yogis、Das Haus der sprechenden Tiere、Shiva-Moon、In 80 Tagen um die Welt、Der Jesus vom Sexshop及African Queen。

【目錄】
 「噢,我心中住著兩個靈魂」
 「而且在這個世界我們看不見自己…」
 曼陀羅
 「走你自己的路,不要管閒言閒語」
 「我的照片勝過你的千言萬語」
 所有讓呼麻的人覺得有趣之事
 「或者你寧願上美髮師?」
 地面部隊對上書寫障礙
 哈瓦那的一切都會很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