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文 我想擁有的書

K4195 義大利文 繪本 PDF及英譯稿備索

《我想擁有的書》
The book I would like to have

By Linda Griva, Agnese Baruzzi
La Margherita,2011年,32頁,ISBN 978-8865320211。

3歲以上適讀

【內容簡介】
我想擁有的書是一份獨特又重要的禮物:是與我們一同成長的朋友,能夠跨越國界、帶我們到處旅行,回答心中一百萬個為什麼,也能無時無刻伴隨我們身旁,廁所、火車、餐廳都能見到其蹤影。最重要的是,我想擁有一本睡前爸爸媽媽將我輕擁懷中時,為我朗讀而出的書。那你想要擁有怎麼樣的書呢?
本書以充滿詩意的字句描繪出小孩對書的幻想與期待,展露出書本的優點。插畫巧妙地將書本融入於每個幻想的場景中,色彩鮮豔豐富,生動地表現出書本的多元性。

【作者簡介】
琳達.葛莉娃(Linda Griva)為作家、說書人、圖書館員。另與學校、社團、協會合作,參與舞台劇、教育、社會文化與文章創作活動。
阿涅斯.芭魯滋(Agnese Baruzzi)2004年畢業於義大利烏爾比諾工藝美術高等學院,現為插畫家。自2001年起於多國出版童書,此外亦與廣告公司合作,並定期於學校、圖書館舉辦兒童工作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