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S7471 德文 心理勵志 PDF備索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Scheiß auf die anderen: Sich nicht verbiegen lassen und mehr vom Leben haben

By Rebecca Niazi-Shahabi
Piper,2015年,208頁,ISBN 978-3492308335。

僅代理繁體
【相關排名】德國明鏡週刊排行榜第34名(2015.10.24)

【內容簡介】
你是不是常常羨慕別人過得比較好?開的車比我高級、住的房子比我華麗、賺的薪水比我多、小孩功課也比較好,總之,只有自己過得這麼差!真希望能過著別人的生活啊!看完這本書以後,你將會拋下所有這些負面想法,因為本書將教會你放下妄想,忠於自己的人生。
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吧!別再汲汲營營地想要追求一段完美的人生了!你的生活很平穩、很愜意嗎?你過著很有靈性的生活嗎?或者你正努力朝著這樣的目標邁進?放棄吧!別再這樣下去了!從今天開始不要再被束縛住了,別理睬那些根本對現實而言遙不可及的人生建議,與其在追尋理想的工作與完美身材時錯過了許多人生樂趣,還不如讓自己過得舒服、自在一點,千萬不要草率地去相信那些在現實世界中完全不可能實現的理念,因為你才是最了解自己、能讓自己過得最快樂的人─絕對不是那些一天到晚給他人忠告的人!

【作者簡介】
蕾貝卡˙尼亞奇-沙哈比(Rebecca Niazi-Shahabi)本身帶有德國、以色列與伊朗的背景,目前居住在柏林,開授有關獨特魅力的課程,亦是一名記者、網路撰稿人,已出版多部作品。

【目錄】

前言
1. 別再感到內疚了!
當自由變成恐怖

2. 好對我來說還不夠好!
放下想要做得對的重擔!

3. 金錢使人快樂,然後呢?
追尋一個失落的烏托邦

4. 剩下的自然會出現
將自我實現當成神奇的實踐

5. 滿滿的人生─應該長怎樣呢?
新的海市蜃樓狂熱

6. 做你自己─不快樂!
為何真實不會帶來快樂

7. 想像一下你找到了自我但沒人感興趣
贏得注意力的硬仗

8. 為一種全新的古老理念辯護
如何真正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9. 去他的其他人!
對完美人生的異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