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 法國俏妞的365寶典

K3824 法文 心靈成長 實體樣書備索

《法國俏妞的365寶典》
Les 365 conseils de little mademoiselle

By Jean-François Patarin & Mademoiselle
Fleurus,2012年,256頁,ISBN978-2215117513。

僅代理繁體

【相關評論】
「愛美的女孩們,注意囉!所有妳想知道關於美妝、時尚,男孩…的資訊與秘訣,通通都在法國俏妞的365寶典中!」─Fnac書店,雅妮可

【內容簡介】
打開《法國俏妞的365寶典》,一起變身「玩美」女孩吧!化身「完美女神」將不再是神話!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鞋子控?怎麼成為當前最夯的「學院風」達人?想量身打造個人的「美肌」儀式嗎 ?想知道如何吃的美味又健康?在五分鐘內甩掉5公斤的體重或幾公克脂肪 ?想知道自己比較像鴕鳥、母雞還是母老虎呢?或是解讀男孩子對你發出的訊息?…現在就由時尚迷人的法國俏妞來告訴妳她的小秘訣!
爆笑有趣的漫畫、等著妳來完成的個人筆記,還有各式清單…
法國俏妞,一位實在的朋友,總是給妳最真誠意見,並與妳分享她的神來一筆的幽默!

【目錄】

第一章
法國俏妞的時尚寶典
法國俏妞的時尚辭彙
絕對不能沒有─必備服飾單品!
法國俏妞的時尚禁忌!
每個女孩的牛仔褲
DIY:兩個讓T-shirt更有型的點子
就是要搖滾風!
時尚嬉皮風
學院風
男孩風
SOS 搶救衣服大作戰
帶上妳的包包?當然,但該提哪個包好?!
到奶奶的衣櫥找時尚
Dress code 1 : 淑女之夜
Dress code 2 : 浪漫約會
Dress code 3 : 今天去野餐
法國俏妞的行李:不可能的任務?
被流行牽著鼻子走…我才不要呢!
SOS 我 沒 衣 服 可 穿 了!
DIY:回收妙用多
超簡單!法國俏妞基本單品的百「變」穿搭
顏色衝突!
測驗:妳是「鞋子控」嗎?
這件我要搭什麼呢?
嗶!時尚災難
聰明逛街哲學

第二章
法國俏妞的美妝寶典
法國俏妞的「美肌」儀式
我的美麗日記
法國俏妞的面膜工坊
永遠不要搞錯敵人
美妝特輯1:粉底
美妝特輯1:避開失敗妝容
美妝特輯2:眼妝
美妝特輯2:唇妝
美妝禁忌
塗指甲油的藝術
護手五大祕訣
男孩/時尚嬉皮風
搖滾/學院風
睫毛呢?
如何漂亮的和他說「後會無期」
法國俏妞的化妝包有…
SOS 頭髮危機
絲巾時尚4招
DIY : 魔「髮」製造
頭髮與梳子
新髮型
大膽玩色彩
獨家!法國俏妞為妳發明了…
好一雙絲滑美腿!
唉呀!除毛5絕招
絕對不能沒有─必備美妝!
臉蛋體操
SOS 泡泡眼
香水筆記

第三章
法國俏妞的健康寶典
放鬆片刻
這樣子一點問題也沒有!
獨家:席風瘦身法
比基尼:海灘時尚
吃下健康!
如何甩掉5公斤的體重和幾公克的脂肪?
減肥餐觀念:對或錯?
H20讓妳成為「水」女孩!
這一頁交給妳了!
製作妳的「纖」食
減重運動
目標:纖纖玉體
健康俏妞養成術
剷平小腹任務
武裝翹屁屁
一日排毒…
日日排毒!
每日速食:五種蔬果
烹飪美麗
「素美人」還是「葷美人」?
食品標籤檢驗
「有機」超棒,但這到底是什麼呢?
累累累累累死了!
瑜珈:拜日式
Smile微笑吧
法國俏奶奶的除痛小偏方
來點穴道按摩

第四章
巴黎俏妞的心靈寶典
No壓力!
焦慮呀!我要在大家面前說話
小測驗:妳屬於哪群人?
沒自信?找出妳的才能!
加油,女孩們!法國俏妞教妳從失敗站起來的小秘訣
測驗:妳喜歡獨自一人還是團體生活 ?
我的天!我不敢呀!
好好養父母
伊爾瑪俏妞
停!!!!!!
測驗:妳是小女孩或小男孩?
法國俏妞的《和平計劃》
自制!不要被自己的雙手背叛了!
測驗:妳比較像大野狼還是小綿羊?
一抹藍色憂鬱
讓她來點「庫埃」
妳上癮了嗎?
5個讓妳不想吸菸的好方法
讓精神一飛衝天
我是誰?
控管妳的情緒
救命呀!我爸/媽要再婚了!
我的新家庭
測驗:妳是一個連環殺手嗎?
正向思考!

第五章
巴黎俏妞的愛情與友情寶典
賽鵝圖:總有一天我的王子會來
策略清單:真命天子
換條路走走
登陸!
第一次約會:妳要小心避免的計劃
誘人的Dress code
戀人晚餐行動
LOVE料理
怎麼結尾呢?
第一次約會:必備小物
單身,又怎麼樣!
關於男孩子的4種印象
我愛他,因為…
關於女孩子的4種印象
男孩的使用說明書
測驗:一輩子的…男朋友?
當一個男孩對妳說…
如何對他說「再見」,五個無敵可靠的解說,讓妳斷得乾乾淨淨
失戀:糟糕透頂的痊癒方法
「他離開我了」:四個重新出發的好辦法
我的「自我檢視」表
測驗:我最好的朋友喜歡上我了嗎?
我的男人還是我的朋友 :進退兩難
法國俏妞的小圈圈
行動代號:O.N.C 新姐妹淘行動!
只要和朋友一起,沒什麼不可以的…或許該加上「幾乎」!
我超級好姐妹:怎麼找到她?
5個姊妹淘之間絕對無法原諒的行為
這樣合理嗎?
我們最美好的時光
「喂!有我在啦!」
無敵麻吉證書

第六章
巴黎俏妞的實用寶典
法國拜金女
參一腳嗎?不,省錢才是王道!
公益:奉獻個人的時間
上工啦!
駕照。騎著我的小綿羊上路囉!
就是要準時!
好方法第一發:餐桌藝術
好方法第二發:接待的藝術
好方法第三發:女士優先,我美麗的小姐。
好方法第四發:美麗的語言
裝飾。房間大改造
DIY:裝飾製造
綠色態度
環保動手做
四季市集
春之賞
夏之饗
秋之食
冬之味
SOS 冰箱空蕩蕩
裝飾:一桌的歡樂節慶
裝飾:戀人的晚餐
我是小男孩特輯1
我是小男孩特輯2:機油和機械
我是小男孩特輯3:極限運動
我是小男孩特輯4:足球賽事
女強人
給我一點空間!生活減法哲學
(近乎)完美的房間!
再見了!我的破裙子
我的房間,我的地盤
俏麗水電工
失火了!沒水了!遭小偷呀!
救命,我的手提包消失了!
渡假前的準備…
夢寐以求目的地
再見了,我的故鄉!
露營之旅。輕飄飄的如空氣一樣!
法英會話小寶典
法西會話小寶典
舒適飛機行的4個小秘訣
如何來趟輕旅行?
測驗:妳是什麼類型的觀光客?
網路使用的好方法
1, 2…18…我成年了!
「我未來要做什麼呢?」
我能讀點什麼呢?
法國俏妞讀…
測驗:給自己增加一點文化常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