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已售】德文 我從現在開始數到三

S7053 德文 育兒教養 PDF備索

《我從現在開始數到三…─為何小孩會讓我們既發瘋又快樂》
»Ich zähle jetzt bis drei…«

By Katja Schnitzler
Fischer,2014年,320頁,ISBN 978-3596030682。

【版權已售】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以為只有你家的小孩一天到晚吵鬧不休或總是不聽你的話嗎?別擔心,你們家的小霸王絕對不是特例,雖然眼下的景況如此險惡,不過還是有救的,本書作者Katja Schnitzler用幽默的方式描繪出每個爸媽每天面對的戰局,並蒐集了許多專家們的建議來幫助爸媽們打贏這場長期抗戰,無論是該怎麼讓新生兒一覺到天亮、如何不讓孩子們之間因妒忌而起紛爭,或是如何管控孩子的手機使用,都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解決方案。還搞不定你家的麻煩精嗎?看看本書讓你輕鬆當爸媽!

【作者簡介】
卡佳.許尼茨勒(Katja Schnitzler)1977年生,慕尼黑大學新聞系畢業,曾任職南德日報,現為自由記者,負責南德日報網站的旅遊文章,亦撰寫教養相關的評論。

【目錄】

前言
寶寶睡,寶寶睡:如何讓孩子睡過夜(或至少睡久一點)
我的小孩早就會這個了:慢熟的與早熟的
隨時保持安靜:在眾人面前保持安靜
我很生氣,非常生氣:一家人如何撐過反抗期
不,我不要尿尿:尿乾淨
我要我的奶嘴:拿掉嘴裡的塞子
哈囉、哈囉,你們在這真好:爬爬軍團
歡迎回家:爸爸時間
禁止,禁止什麼:畫清底線
一齣戲,Baby:小孩生日
說話與讓人說話:說話(或講電話)不被打斷
已經說過一千次了:罵了又罵
不可能的任務,公平分配愛:手足間的妒忌
沒那麼糟吧:認真看待他的感受
冷靜一點了嗎:孩子與電視
拜託整理乾淨:亂七八糟小孩
這裡的東西都好貴:給小小消費者的零用錢
還要很久嗎:與孩子一同旅行
來自地獄的朋友:交到壞朋友
我也會教你的小孩:父母應該讓別人教小孩嗎?
保護你自己:孩子如何學會為自己辯護
小寶寶怎麼進入肚子裡:啟蒙的時間到了
和孩子一起吃飯是可以很愉快的:餐桌禮儀
張開嘴:早上、中午、晚上要刷牙
到處都有危險:孩子與安全
我承認我有罪:聖誕老人來訪與其他虛構人物
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孩子因禮物而陶醉
與家人共渡聖誕
煙火好漂亮:跨年
「如果你死了,我會拿走你的衣服」:孩子與死亡
終於要上學了:第一天上學與接下來的日子
拖了又拖的家庭作業:下午時分的痛苦
活動的人:孩子活動過少
精疲力盡的四年級
人生的學校:尋找接下去的好學校
我不能沒有手機:智慧型手機、Facebook
為何有孩子的人生這麼棒
謝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