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 心靈OFF冥想學:自我中心與存在

S7031 法文 心理

《心靈OFF冥想學:自我中心與存在》
Zéro Mental: Méditation mental off centrage, présence

By Frédéric Vincent
Dangles,2014年,112頁,ISBN 978-2703310563。

僅代理繁體

【內容簡介】
透過一些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幫你打開心靈的OFF開關,進入冥想大師偶爾才能到達的「自我中心」境界。
 快速有效的學習方法
 清楚易懂的精華教學
 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練習的冥想技巧
 經上千人親身體驗與證實
「心智歸零學」是一套心靈保健教育學,建立在菲德利克.文森20多年來對各項理論及方法研究、實驗與精煉後所得到的結果上。這套心靈哲學是深層冥想學結合一些自我催眠的方法,歷經高度發展後所產生的成果。所有理論與方法的目的都集中在讓你從自我心靈的限制中解放,並藉著簡單的方法引領你進入感知與反應的更高境界。除了心靈層面的昇華,一場全面性的交流將會在你與你的「內在導師」之間形成。這位「內在導師」是更深層的你自己,是你的自我存在、是一種沉思狀態、一個真實的自我。

【作者簡介】
菲德利克.文森(Frédéric Vincent)是一位催眠專家,在其專業領域和冥想與自我催眠方法研究上備受認可。在國際間積極傳授自己發明的「心智歸零學」、催眠、自我催眠、PNL及PNL-H的心靈成長方法。透過以「迅速且直接命中目標」而聞名的訓練課程及個人成長陪伴,文森已經帶領數千多人經歷自我蛻變、心靈獨立與自我實現的歷程。

【目錄】


前言
使用指南

 理論
 定義
心智歸零學的三個階段
心智歸零學方程式
心智歸零學的七大進程

 訓練方法
成為過往與未來的見證者
轉變態度
超越身體
自由
超覺呼吸
去極法
微妙的來源
沉睡的身體
身體的震動
非此非彼
狙擊法
心電感應力
內在對話轉換
背景


頂峰
描圖法
意識焦點轉變
截線
散焦法
循環與180度旋轉
接觸
舌頭
眼睛
狀態
心如止水
無限
有限
心智歸零之道
「如同」法
神奇魔咒

感官混亂與延展
強光
從「整」到「無」
從「有聲」到「無聲」
從「時間」到「永恆」
第三隻眼
愛的力量
心智歸零之雲
魔法之手
化身
消失
從「相對」到「永久」
生與死
問與答
建議
下一階段…心智歸零的泡泡
冥想語
對心智歸零者的建議
結語
實用連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