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觀念代理人

S6894 英文 商業 PDF備索

《觀念代理人》
Idea Agent

By Lina M Echervirra
Amacom,2012年,304頁,ISBN 978-0814432174。

【內容簡介】
唯有創新的領導才能讓企業不敗!
1959年,通用汽車是美國的龍頭品牌,但卻在50年後宣告破產;成立於125年前的柯達也走向破產;美國第二大書商博德斯集團也在2011年申請破產。失敗的企業不勝枚舉,據統計,經濟歷史學家發現,於1912至1995之間所存在的世界大企業,只有百分之二十存活超過千禧年。老字號的康寧公司為何立於不敗之地?甚至有辦法從愛迪生的燈泡產生構想做出光纖,還應用到通訊產品上?作者琳娜‧艾契維里亞是康寧公司創新領導與研發的見證者,透過此書將能一窺創新的領導如何能讓公司永續長存。

【作者簡介】
琳娜‧艾契維里亞(Lina M. Echeverria)是一位在科學和科技方面擁有25年資歷的創新領導顧問。從科學家到副總,她在康寧公司協助導入新產品,從網路光纖到平板玻璃,甚至各項包括智慧型手機到液晶電視的事物,鞏固了以科技為本的經濟。


【目錄】

前言
序─緊湊革新的領導

我的個人旅程─在藝術與科學上的衝突
熱情第一步:跳進火圈

我的個人旅程─找尋自己的翅膀
熱情第二步:讓最好的人帶領飛翔

我的個人旅程─捍衛價值
熱情第三步:經歷解放創造力的價值

我的個人旅程─要求如熱帶雨林的卓越優點
熱情第四步:要求卓越與豐富生命

我的個人旅程─南太平洋的文化
熱情第五步:創造一個文化

我的個人旅程─結構的迫切性
熱情第六步:一個清晰的組織結構

我的個人旅程─我到法國的路
熱情第七步:提供真實的領導

後記:讓生活繼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