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 書店的戴安娜

日文 小說 PDF備索

本屋さんのダイアナ
《書店的戴安娜》

By 柚木麻子
新潮社,254頁,2014年4月

【內容簡介】
我的詛咒只有我才能解開……。
肯定所有女孩的現代「紅髮安妮」與擁有蓬鬆金髮完全否定自我的「戴安娜」。兩個性格正好相反的女孩瞬間成了「交心」的好友。
書本的世界和彩子給予孤獨的戴安娜光明。本書描寫兩位少女跨越考驗長大成人的故事,告訴大家唯有接受自我才能喜歡自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