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 這就是我:我秀給你看

K3547 德文 繪本 PDF備索

《這就是我:我秀給你看》
Das bin ich: Ich zeig es Dir

By Heinz Janisch(文), Birgit Antoni(圖)
Tyrolia,2014年,24頁,ISBN 978-3702233891。

8歲以上適讀

【內容簡介】
我們都有頭髮、眼睛、耳朵、嘴巴和肚子…那動物他們呢?除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髮型外,你可知道獅子有狂亂的鬃毛、綿羊有蓬蓬的羊毛、刺蝟有尖尖的刺。還想知道其他動物與人們外表的不同,就快來翻翻《這就是我:我秀給你看》。
這是一本帶小朋友了解不同動物的特徵,也同時認識自己身體的繪本。簡潔有力的文字加上清楚明瞭的圖畫,讓小讀者零難度就上手。

【內頁預覽】

【作者簡介】
漢斯‧亞尼席(Heinz Janisch)於1960年生於奧地利布爾根蘭邦(Burgenland)的葛興(Güssing)城。他曾在維也納主修德國文學和傳播,自1982年起他以自由工作者的身分為奧地利廣播集團(ORF-Hörfunk)工作,並重塑廣播節目,使之現代化。亞尼席除了寫童書也為成人創作。此外,他曾獲得諸多文學獎,其中包括1998年奧地利的兒童與青少年聯邦文學獎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