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已售】德文 我的星期天和星期一之間少了一天

S6795 德文 自傳 PDF備索

德國明鏡週刊銷售排行 第2名
《我的星期天和星期一之間少了一天》
Mir fehlt ein Tag zwischen Sonntag und Montag

By Katrin Bauerfeind
Fischer,2014年,224頁,ISBN 978-3596198917。

【版權已售】簡繁中文

【相關排名】德國亞馬遜
自傳&回憶錄>政治 第2名
自傳&回憶錄>經濟 第2名
政治&歷史>自傳&回憶錄 第4名

【相關評論】
「卡特琳.鮑爾范德的著作對我們注重成就的社會狠狠踢了一腳。」─德文版柯夢波丹雜誌,2014.3
「一本關於美好的失敗的有趣作品。」─德國文化電台Ilka Lorenzen,2014.04.11
「非常個人且正因此才能振奮人心!」─德國「魅力」雜誌,2014.5

【內容簡介】
失敗的例子比比皆是,無論你的皮膚是什麼顏色,無論你是男是女,無論你的年齡是老是少,失敗是一個再現實不過的狀況。不信?那麼就請你打開新聞頻道看一下,想想你身邊的親戚朋友,最後再看看鏡中的你自己,看到了嗎?這世上失敗的事情永遠比成功多,更諷刺的是,女人失敗的狀況又比男人更多,而女性也就是這本書的目標讀者。
如果可以成功,誰會不想呢?因此坊間不斷出現教人如何邁向成功的書籍,但卻忽略了失敗的重要性。俗話說的好:「失敗為成功之母」!失敗之事可大可小,舉凡未完成今日原本預定的計畫、考試考差了、業績不好,甚至是被裁員、婚姻觸礁等,在不同的狀況之下,只要未盡人意,便算是一種失敗,而本書的作者也不例外,雖然表面上是個光鮮亮麗的媒體名人,但私底下的她也與一般人一樣,必須面對種種的失敗與挫折,不過不同的是,她以正面的角度來看待這些挫折,並將之記錄在這本書中。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明明決定今天要乖乖坐在電腦前寫論文,卻花了整整4小時的時間在看YouTube上各種愚蠢的短片,或是在期待已久的度假之前,狠狠餓上自己3天,只為了能塞進新買的比基尼裡,但卻發現徒勞無功;如果你和作者一樣,永遠覺得自己的星期天和星期一中間少了那麼一天,少了能夠處理完許多事情的一天的話,你就是最適合閱讀這本書的人!
請記住作者說的這句話:失敗時的我真的很好!

【作者簡介】
卡特琳.鮑爾范德(Katrin Bauerfeind)為德國記者,曾任德國網路電視節目主持人,並以該節目獲得許多獎項,她也因此開始活躍於ZDF與3sat等德國電視台,至今依然是相當受歡迎的節目主持人,同時也主持過各大小頒獎典禮,並參與許多電影的演出,甚至獲得了最佳新人獎。
【目錄】

 跑向敞開的大門─自序
 在警示上落敗:Albert Camus的一根煙
 我草率前進或敗給了個人主義
 與Helmut的父親喝三杯啤酒或不刺青、不穿耳環,什麼也不
 解釋的方言或者我身處紐約(介於斯徒加特與烏爾姆之間)
 反婚禮
 我沒希望了─婚姻的失敗
 運動失敗
 有機與節奏或敗給了鬧鐘
 卡特琳.鮑爾范德的怪癖
 回顧與坎坷
 特洛伊燭台或出發失敗
 骨牌效應或在解決上挫敗
 鮑爾范德女士顫抖的內心,或薩滿一起失敗
 緊張的電視台或電視現在是顆花椰菜
 3sat電視台的環形交通
 膀胱無力、素顏或以名人之姿挫敗
 圖表、大蛋糕或市場調查失敗
 幾乎是世上最美的女人了─有關沒把握的成就
 女性主義與其他副標題
 那就讓我來了解一下橄欖油…或如何失敗於理想的美人形象
 三杯珊布卡酒或在情趣用品店裡落敗
 與Béla Réthy上床或性愛有多壞?
 去漬大師或保持理智、失去理智
 如何跳離十公尺的板子或者我不能說不
 空窗或兩性關係挫敗
 愛情盡頭的小酒吧
 留下來還是離開?
 Édith Piaf或失敗的便條紙
 沒有壽司…
 硬碟上的菠菜或當人變成父母時
 喝醉的孤獨夜晚或12種30歲與20歲時不同的東西
 雞湯、甘草或吸管杯
 喧鬧的30歲或保持年輕失敗
 Robinson太太,這是給你的,或我們的明星犯的小小錯誤
 Google搜尋腫瘤或自我診療失敗
 我愛這樣
 你也愛倉鼠或對上帝感到挫折
 走吧,上那去吧,天上有雪茄
 約那斯21
 當個女人─沒人告訴我們的事
 壞掉了─接吻失敗
 養育小孩─沒人告訴我們的事
 我的名字不是金髮尤物─失敗在失敗上
 我的訪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