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我們需要你

S5697 德文 建議書 PDF備索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我們需要你》
Sei gut zu dir, wir brauchen dich

By Horst Conen
Campus,2011年,262頁,ISBN 978-3593395432。

【相關排名】德國亞馬遜→建議書→自我意識 第85名

【相關推薦】「本書是對自我開發的告解 !」明星雜誌(Stern)

僅代理繁體

【內容簡介】
我們常在不自覺的狀態下對自己有過度嚴苛的要求,不論是在生活、工作以及人與人的相處上,都容易給自身加諸過多不必要的壓力和緊張。身為專業心理學專家的作者透過此書告訴大家如何學習跟自己相處、克服壓力,避免自我情緒失調,進而用積極的力量,學習應變的能力,最終順利實現個人目標。

【作者簡介】
霍斯.柯南(Horst Conen)出生於1956年,是一位在生活跟自我管理方面相當有成功且著名的教練及顧問,他寫了許多關於自我生活管理的系列書籍,都關於如何實際幫助人民自己解放自己的潛能,並利用它們在專業和個人生活中取得成功。

【目錄】

修訂版前言
簡介:照顧原則

 你是不是深陷在過去的經驗裡面?
用強大的配額來改變你們的人生
照顧原則:鼓勵自己積極創造
生活訊息
從「喔不」到「喔耶」的思考
變成櫻桃採收者–蒐集正向的事件
用心志對抗抱怨
心中未解決的事情
你並非一個人

 你是否給自己壓力?
照顧原則:請先找出壓力
定期注意壓力的調適
找一個健康的制度
試著說不
保有一塊緩和的區域
嘗試不要勉強自己

 該如何與壓力跟憤怒相處?
費加洛感覺
調查壓力來源
把健康當成重要的觀察資源
獲得新能量
抵制壓力的正面自我影響
照顧原則:減少壓力感
抵制憤怒的正面自我影響
照顧原則:減少憤怒
認定自己的經驗

 生活是否給你其他困擾?
嘗試採取中立的行為
複雜的人性
照顧原則:放鬆自己跟複雜的人的相處之道
購買安寧服務

 追隨錯誤的動力?
每個人都會受到誘惑驅使
內在生活動力的眼光
傑克二世博士跟海德先生
找出你所追求的
了解有意無意間的獨特動作
公式清單
轉換成正面動機

 你有聆聽直覺嗎?
直覺是切身相關的
更多承受代表贏得更多
照顧原則:改善你的直覺

 你可以自我改變嗎?
變色龍原則
不只有貓有七條命
你可以確定改變是否對你有幫助
照顧原則:訓練自己的改變能力
研究你所有的能力
別讓任何能力休息
保持求知若渴
自我創造者過得比較好

 你有享受生活嗎?
你航行在正確的軌道上嗎?
照顧原則:你可以更享受你的人生
多多微笑
跟自己做個約定
照顧朋友的約定

後記
銘謝
索引書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