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售出】法文 我的第一本小百科 – 海洋

K 2790 (小百科/ 5-8歲適讀)     法文紙本樣書備索

 

《我的第一本小百科海洋》

“Mon Premier Larousse A la Mer”

160 pages / 2006年出版 /ISBN-13: 978-2035651785 /

簡體版權已售      

 

這本小百科全書涵蓋海洋各個領域的問題與知識:岩岸,沙灘,岩石洞穴,珊瑚環礁,海床,巨型出海口,漁民,陽光,人與海的關係,海洋生物,環保對海洋的重要性 … …

全書分為六章,每頁都有一個問題,並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說明答案。

本書可幫助小讀者建立對於海洋的整體認知。主題明確,文字內容簡短,容易理解。插圖鮮豔活潑,圖形和顏色適合小讀者閱讀,讓小朋友從小就熱愛和尊重脆弱而美麗的海洋。

*本書為系列叢書其中之一,其他書籍摘錄如後,

 

Mon premier Larousse des Pourquoi ?我的第一本小百科 為什麼?

Mon Premier Larousse des C’est Quoi ? 我的第一本小百科 那是什麼?

Mon permier larousse des dinosaurs.我的第一本小百科恐龍

Mon premier larousse des animaux. 我的第一本小百科動物

Mon premier larousse de la nature. 我的第一本小百科大自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