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售出】德文 男性小行家

S 2308

Trixi von Bülow男性小行家Der kleine Männererkenner: Was sie sagen, was sie meinen, was sie tun),Ehrenwirth148頁,2006,德文,ISBN-10: 3431036937

 

 

這位四十多歲在出版社擔任編輯有兩個兒子的作家在她的第一本書中便使出殺手鐧,讓男人再也無法遁形。對她而言,「男人是唯一可以沈默而不思考,可以談天,卻言之無物,可以說大話,卻一事無成的人類。」這本小書為女性朋友提供了簡潔有用,而且有趣的男性基本導覽,讓女性可以一眼看穿男人。

書中的各種例子與例句,真正揭穿男人的真實想法,讓妳瞭�
��男人在不同場合的真實企圖。女性朋友可以不用再浪費時間等候男人的口頭承諾;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是藉口百百種;和男人講電話,也不用再傷腦筋,而且可以一眼看穿男人的謊言;妳也能明白為何男人總是生活邋遢,還有,妳開車的時候,千萬不要有男人坐在旁邊;至於結婚的男人,更是無藥可救;一到緊要關頭,男人總是裝傻健忘;要男人做點家事,簡直比登天還難。還有,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

因為

 

當男人說:「是不是有人說過妳很漂亮?」時,他想的是:我想和妳上床。

當男人說:「紅色和妳很配」時,他想的是:我想和妳上床。

當男人說:「妳是世界上最最甜美的精靈」時,他想的是:我想和妳上床。

當男人說:「我真希望妳在這裡」時,他想的是:我想和妳上床。

當男人說:「我愛妳」時,他想的是:我想和妳上床。

有了本書,男人再也沒有任何秘密。

發表迴響

